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的社畜了
 
 

所以不能天天看向哨文,容易脑补。

给lofter扫扫灰。
一篇哨兵向导的gl文设定,很虐,但是HE预定。名字叫《she's my medicine》。
嗯,依旧并不会写。

A与B是同班同学,在B猛然意识到自己分化成哨兵的时候遇上了早已觉醒为向导的A。两个人此前只是好朋友,在危急时刻AB暂时缔结了精神连接。A开始帮助B控制自己的能力。

为了昂贵的黑市抑制剂和掩盖自己的身份,她们只好结成搭档在放课后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挣钱,开始是在校园内部,后来开始进行抢劫、盗窃,但都是针对一些坏人和犯罪团伙。她们的能力也是越来越强,两个人在搭档过程中慢慢培养起了感情。

AB认识了外校同学C,C是一个黑暗哨兵,为了掩藏自己的能力,只能不停避免与人接触,在与AB认识之后,C变得乐观开朗起来。但不久之后C就暴露,被白塔带走了。

B害怕自己也被带走陷入了狂躁征,A为了隐藏B的情况只好对本校同学大范围通感洗脑,最终A暴露即将被白塔带走,临走前用一个吻在B的精神域留下一个碎片,骗B自己出国留学。

B由于碎片稳定下来,发现自己哨兵的力量减弱,甚至连精神体都变得跟A相似,从灰狼变成隼。她不能再活用自己的力量,也没法再组队工作了,因为被A骗了的关系还有点记恨A,她正常上学升学考到了本省的大学。

A在白塔进入了向导班,但成绩极差,精神域又处于崩溃状态。她摸索出了新的战斗模式——通感将人拉入自己的精神域,强行让人精神崩溃。跟她搭档的哨兵都对她评价很差,但这种战斗模式却一直非常成功。她有一个一直追求她的哨兵D,D为了与A组队常年累月承担A精神域的失常,但A只当他是朋友,D也因为A的长期失常开始受到影响。

终于B在大学被学姐出卖,被记恨她们当年行径的犯罪组织拷打,过程中B在精神域里激活了A的碎片,两个人互相进入了对方的精神域,B才意识到A就在白塔,A也知道B的险境,A拼尽全力出了白塔救出了B,B晕过去之后发现A又消失了,此时A在白塔被关着禁闭,白塔好像知道了些什么……

A终于在每个月的三天假期里被放出去,一下在门口看到了B,两个人在家里表明了心迹,B想跟着A去白塔,而A不同意,AB私奔了,途中被白塔追杀,一路艰险进入了反白塔的一个组织,作为搭档共事。

在磨合了一阵之后AB终于继续作为搭档进入一个六人小组搞事,六人几乎都是相同的际遇——不是从白塔逃走的哨兵向导,就是他们的朋友家人或者恋人,六个人关系非常好,但AB隐隐对组织有不安,因为与犯罪组织有过多的来往。

在打击白塔武器库的一次任务中,小组剩下的四个成员被杀死,没想到杀死他们的就是哨兵D,D带走了A,在住处差点要强暴A强行与A建立关系,但最终A冲D开了枪,自己因为精神崩溃短时间失去了向导能力,B一直陪着A与组织玩捉迷藏,直到A恢复。

A通过D的联络器终于与自己一直的恩师E对话,询问恩师如何解决,老师为她们制造了假身份,并通过一定的微整容让她们混进白塔的毕业生,并通过了毕业考核。

白塔与对立组织的战争即将开始,她们去了前线,B因为当年小队被团灭的事情一直迁怒于白塔,A感到B的内心波动,利用各种方式去控制B的情绪,结果B发现自己的向导素里被掺了杂药,对A发火并差点吵起来,最终B逃离了白塔成为了叛军,并与A变成了对立面。

A深感自己的错误,但因为长期的锻炼,她自己控制好了自身的屏障,并开始接下来的任务。没想到上级给她的任务,是监控早已被白塔控制的黑暗哨兵C!C因为长期药物的原因变成了白塔的傀儡,心智完全像个小孩子,但能力却没有丝毫的退步,也因如此很容易被对方利用。C喜欢上了A,但A一直对B饱含想念,终于在一次谍报部门的晚会上,ABC相遇,发生集火。

B在叛逃后一直靠向导素过活,而这次谍报部门的晚会是B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后一次测试,B没失手,但被AC发现了,因为C黑暗哨兵的能力A陷入苦战,但B的Boss的到来让AC都陷入慌乱——是A的恩师E。

ABC均被带回反对组织总部,反对组织因为实力差一直处于下风,而由于掠走黑暗哨兵,反对组织反扑了回来。A被B监禁在牢狱里,两个人终于理解了对方的信仰和所图,在结合热的带动下emmmm,总之真正结合了。两个人决定当卧底,在内部击垮反对组织。

AB终于作为结合的搭档进行卧底活动,她们偷偷联系上了白塔的高层部门,但没想到高层部门没当回事,她们只好想办法联系同学,让同学当传声筒,传达了很多有用的消息。

最终决战我们脑补就好了,这个我还没想好怎么打,白塔赢了,黑暗哨兵C死于爆炸,恩师被AB联手杀掉。两个人最终高高兴兴回白塔指教,终于能回到自己的家,拥抱自己的朋友,还有亲吻自己的爱人。

03 Dec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听客。 | Powered by LOFTER